欢迎访问南京新百药业科协!
用户名 密码
工作动态
阮仁良调研泰州市科协深化改革工作和组织建设情况
9月13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阮仁良来到泰州,就泰州市深化改革方案制定情况和科协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科协组织...
连云港市启动2016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9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举办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市...
通知公告
单位简介


南京新百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江之畔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注册资本14785万元,总占地面积78.87亩,总投资约1.9亿元,为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新百药业前身为南京生物化学制药厂,创建于1958年,是全国最早一批重点生化制药企业。生化药厂多年来潜心耕耘民族生化药品的开发、生产与经营,是江苏地区生物制药这一全新药物领域的引领者。人工牛黄、肝素钠、胰岛素、胰岛素注射液等产品多次获得国家金质、银质奖章和国家、部、省级优质产品荣誉称号。作为原研单位,生化药厂自主研发出品了骨肽注射液和复方骨肽注射液,其中骨肽注射液在1978年第一届全国科技大会上荣获国家级重大贡献奖。

2001年,南京市首家上市企业——南京新百股份有限公司入资生化药厂并对其进行改制重组,南京新百药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06年,新百药业成功收购金鹰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07年,创建新百医药有限公司;2015年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主新百药业,新百药业成为博雅生物的全资子公司。借力上市公司的强大支持,衣钵老企业的优良传统,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奋发勇进,现在的新百药业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制药企业。

厂区内GMP厂房、生产区、生产辅助区、物流中心、研发中心、质量检验中心、动物试验中心和行政区、生活区等井然矗立。公司拥有固体口服制剂、生物活菌口服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冻干制剂、原料药等多条生产线,现已具备年产2000万支冻干粉针剂、6000万支小容注射剂、5亿片(粒)固体制剂的生产能力。

新百药业一直专注于生物制药领域优质国药的研制和推广,积极致力于生物制药技术的优化提升和生物制药产品的创新研发。目前,公司旗下产品共44个种类70个规格,分属生化、生物、化学、中药等多个门类,涉及骨科、糖尿病、血液、肝炎、妇科、肠道及免疫调节制剂等多个用药领域,产品结构完整、药品品质上乘、市场信誉优良,其中胰岛素注射液、缩宫素注射液、肝素钠注射液、垂体后叶注射液、注射用缩宫素、凝血酶冻干粉被列入国家医保产品目录。

经过十多年的开拓钻营,新百药业在国内药品行业中已经构建起了自己稳固的业务模式和市场渠道,与全国六百多家代理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局面,营销网络已经覆盖到了全国所有省份地区,确立并构建了互惠互利、双边多赢的多层次经济共同体和战略伙伴关系。

新百药业不仅致力于经济效益的提升,也注重于综合实力的提增。养蓄内力建塑荣誉,企业先后获得“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首批“江苏省医药行业诚信企业”、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南京市平安企业”、“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京市清洁生产试点单位”、“南京市成长型科技企业”、“南京市三信三优单位”等光荣称号;与全国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共同报批了“江苏省院士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工作站南京市分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多肽类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产业教授项目”、入选南京市科技局科技支撑计划等。注射用三磷酸腺苷辅酶胰岛素获批为“南京市高新技术产品”,注射用加替沙星、注射用复方骨肽、注射用缩宫素、复方骨肽注射液、蜡样芽胞杆菌片、骨肽片、猪去氧胆酸、肝素钠获批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商标“谷合”获批为“南京市著名商标”;商标“熊猫”获批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维护人类生命健康尊严,创建民族制药先锋企业,公司以创建集团化企业为目标,力争将新百药业建设成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药品及保健品生产经营的大型医药集团公司,跻身江苏省乃至全国医药行业的前列。怀揣远大理想、凝聚更多力量,厚积而薄发,致远而笃行,新百药业铿锵疾步、飒踏如星,为实现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为推进民族制药产业新的腾飞而努力奋进!

维护人类生命健康尊严,创建民族制药先锋企业,公司以创建集团化企业为目标,力争将新百药业建设成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药品及保健品生产经营的大型医药集团公司,跻身江苏省乃至全国医药行业的前列。怀揣远大理想、凝聚更多力量,厚积而薄发,致远而笃行,新百药业铿锵疾步、飒踏如星,为实现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为推进民族制药产业新的腾飞而努力奋进!


活动沙龙
友情链接